微軟官方課程-Azure Fundamentals

Microsoft Azure Training Day: Fundamentals

2019/09/16 星期一 09:00 – 18:00

台灣微軟MPR會議室
忠孝東路五段68號19樓 台北市

針對想要快速了解 Azure 的資訊人員、業務人員或微軟合作夥伴,我們開設定期課程幫助您快速上手 Azure 與雲端服務的基礎知識,了解 Azure 是什麼、能做什麼、對企業有什麼好處、要如何開始使用,可做為學習 Microsoft Azure 與雲端服務課程前的入門課程,幫助取得微軟 Azure Fundamentals 認證。

Microsoft Azure Training Day: Fundamentals 將在7小時內完整介紹雲端服務的基礎知識以及 Microsoft Azure 如何提供這些服務,涵蓋一般雲端運算的概念,例如:公有雲、私有雲和混合雲以及基礎設施即服務(IaaS)、平台即服務(PaaS)和軟體即服務(SaaS)。以及多核心的Azure服務與解決方案,例如:有關安全性、隱私、合規性與信任的關鍵性 Azure 服務。最後,也將涵蓋說明 Azure 的定價與支援方案。課程結束後,通過本課程的對應考試科目 AZ-900: Microsoft Azure Fundamentals,即可取得 Microsoft Certified Azure Fundamentals 認證。

 

【課程內容】

雲端的概念(Cloud Concepts)

您將學習雲端的基本概念。包括:為何選擇雲端服務,基礎架構即服務(IaaS)、平台即服務(PaaS)與軟體即服務(SaaS)的差異以及公有雲、私有雲與混合雲有何不同。

核心的 Azure 服務(Core Azure Services)

您將學習 Microsoft Azure 提供的基本核心服務。包括:核心的 Azure 架構元件,核心的 Azure 服務與產品,Azure 解決方案以及 Azure 的管理工具。

安全性、隱私、合規與信任(Security、Privacy、Compliance and Trust)

您將了解 Microsoft Azure 的安全性、隱私、合規性以及信任。包括:安全的在 Azure 中進行網路連接,核心的 Azure 身份識別服務,安全性工具與功能以及 Azure 治理方法(Azure policy、RBAC、lock),在 Azure 中的監視與報告,Azure 中的隱私、合規性與資料保護標準。

Azure 定價與支援(Azure Pricing and Support)

在本單元,我們將聚焦在 Microsoft 提供的定價與支援方案。包括:Azure 訂用,規劃和管理成本,Azure 的支援選項以及 Azure 中服務的生命週期。

※  請自行攜帶筆電參與課程

 

Agenda

 

 

Time Agenda
09:00 AM-09:30 AM 活動報到
09:30 AM-10:30 AM Module 0: Course Introduction
Module 1: Cloud Concepts
10:30 AM-10:40 AM 上半場休息
10:40 AM-12:00 PM Module 2: Core Azure Services
12:00 PM-01:30 PM 中午用餐
01:30 PM-03:20 PM Module 3: Security, Privacy, Compliance, & Trust
03:20 PM-03:30 PM 下半場休息
03:30 PM-05:00 PM Module 4: Azure Pricing and Support
05:00 PM-06:00 PM 會後交流

 

 

 

    <<立即註冊>>